自我價值

如何客觀的從「量」與「質」的觀點尋找個人的自我價值?

Vivian Fang

--

Photo: Bun Lee, a flavored artist in music, photos, and videos.

你最近是否心煩意亂?筆者不確定你是否與我接觸到的圈子一樣:不少人感到無助、悲觀、少了股幹勁、動力,更希望2020年趕緊過去。

疫情衝擊著我們,大家的日子都受到影響;每天新聞裡滿滿的各種動盪、對立與不安,公司宣布歇業、裁員,身邊不少友人放起無薪假。對生活不樂觀,似乎只是正常的反應。

活在與疫情共存的當下,著實不容易,但也是絕佳時機來檢視自己的個人價值。

到底何為個人的自我價值?

(註:這裡談論的自我價值非以心理學的觀點出發)

光環下的自我價值

--

--

Vivian Fang

❤️ Heart set on Game Theory & Public Finance - determined & disciplined dreamer in making Pareto Improvement. 📬 v.v.fang@gmail.com ❤️